close


藍龍DVD (第12集/45-48話/1片裝)





 供貨商:WECAN







藍龍DVD (第12集/45-48話/1片裝)

產品說明:

在遙遠的過去、有著光與黑暗的戰鬥。然後在那場戰鬥中、有七位叫作光之戰士的人們以他們的力量封印了黑暗而結束戰爭。那個故事最後也成為神話,他們所持的影之力也被他們的後裔秘密地繼承著。

然後有位戈盧昂帝國之王”奈那”發現自己的影之力、為了征服世界、而展開殺戮和破壞。而同樣擁有影之力的”左拉”為了阻止他的野心、於是與七名光之戰士的末裔”吉羅”一起找尋剩下的末裔。

在塔塔村中則有著兩位每天過著和平日子、希望成為騎士王的”修”和青梅竹馬”克露克”。他們所住的地方也遭到戈盧昂帝國的攻擊。在戰鬥當中,”修”的影獸”藍龍”也逐漸甦醒過來。

於是為了不要再讓悲傷被擴大,”修”他們決定與”左拉”一行人一起對抗邪惡的”奈那”並要阻止他利用影獸的力量統治世界,展開一場冒險旅程…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集數:45-48話(全51話)
影片級別:普遍級
片長時間:每話約24分鐘
產品規格: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4:3
字幕發音:國、日語發音


藍龍DVD (第12集/45-48話/1片裝)







【CHERRY】法式愛戀~柔軟蝴蝶結厚底楔型涼鞋(白) |
【極品備長炭】特選備長炭/1KG裝(4盒特惠) |
【Old Navy-5】女童 滿版字母兩件式泳裝(咖啡) |
2009 年促銷款 |
TISSOT |
【kitson】tiptoe 逼真豬屁股 壓克力金蒼蠅戒指 (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ag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