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先生的結局





 供貨商:BOOK4U







Y先生的結局

商 品 到 貨 約 3 ~ 7 個 工 作 天

如果你知道這本書被詛咒了,你還敢看嗎?
如果你能進入一個人的腦中主宰他的意識,你能抗拒嗎?
Y先生無法抗拒,結果……

★這是一帖能夠強烈影響你感官的幻覺劑,具備真正的驚悚等級。你絕對不可錯過!比《駭客任務》更瘋狂的意識冒險!
★一段奇幻又危險的旅程,輕鬆又聰明,令人聯想到村上春樹。入圍英國柑橘獎!
★結合史蒂芬.霍金的研究和保羅.科爾賀的小說,讓你一邊思考、一邊娛樂的鋒利作品。
★曾志朗、洪蘭、李欣頻、「阿特拉斯的部落格」,愛不釋手熱情推薦!媒體讀者好評如潮!
★作者入選「英國年輕作家TOP 20」,並榮獲「Elle雜誌風格人物大賞」!

一八九三年出版的《Y先生的結局》,是怪胎湯瑪斯.盧瑪士的最後一本著作,也是最神秘難懂的作品。據說它被下了詛咒,看過的人都一命嗚呼!而且此書極為稀有,全世界僅存一本,被鎖在德國銀行的保險箱中。對四度空間特別迷戀的年輕女孩愛莉兒,意外在一家舊書店中發現這本奇書,並用身上僅有的錢買下它。當她正準備拜讀時,卻發現少了兩頁。愛莉兒一心想要揭開遺失書頁的謎底,卻因此捲入人類變腦的秘密中……這一趟危機重重的旅程,她還有機會全身而退嗎?

征服歐美文壇,一致好評推薦!
引人入勝,驚悚娛樂指數五顆星!

◎聰明,有格調,令人目眩神迷……故事情節令人毛骨悚然。──紐約時報書評

◎閱讀上的一大享受!──時代雜誌

◎一段奇幻又危險的旅程,充滿美味的混合文學饗宴,輕鬆且非常聰明,令人聯想到村上春樹。──科克斯書評

◎讀一趟《Y先生的結局》的旅程,有如結合了史蒂芬•霍金的研究和保羅•科爾賀的小說。──曙光報

◎在這本書強制我們往下讀的咒語中,史嘉麗真能揮灑魔法!──星期泰晤士報

◎我近年來讀過最刺激的小說之一。──英國知名作家強納森•柯

◎要你必須一邊思考、一邊娛樂的鋒利作品。──讀者 德凱

◎數十年來,我沒有讀過這麼棒的小說!活潑又好讀,充滿了多種娛樂元素。──讀者 彼得

◎令人激賞的驚悚小說,十分引人入勝!Y先生潛入讀者腦袋,焰噬他們對真實世界探索的欲望。──紐約閒暇雜誌

◎《Y先生的結局》是本傑作……故事極為精采,最後還能令你反思存在的本質與世界的真實結構。──加拿大知名作家 道格拉斯•柯普蘭

◎對於某些讀者來說,這個故事絕對獨特非凡。那些思想玄妙的角色,對書蟲和思考性讀者而言,應該是個大利多。──讀者 杜思

◎作者創造了一個充滿可能和無窮危險的世界。越讀我越開心,而且讀完最後一個字之後,我還要更多世界、更多角色、更多知識!我建議在讀這本書時,放下虛偽和偏見,保持開放的心。──讀者 史東

◎這是一帖能夠強烈影響你感官的幻覺劑,具備真正的驚悚等級。故事雖然從愛莉兒的觀點出發,我卻真的經常想像我就是愛莉兒。真的是個傑出且具代表性的故事。──讀者 蒂芬妮

◎這本小說很難定義,因為史嘉麗企圖用數以萬計的念頭、實相甚至科學理論來組織這個故事 。如果你喜歡雨果獎得主尼爾•史帝芬森的風格,就一定會喜歡這本小說。──讀者 史密斯

 

 

 

作者:史嘉麗•湯瑪斯
譯者:陳雅汝
分類:小說


Y先生的結局







SAMSUNG 原廠車充線~適用S8300/S8000/i8000 |
BESO 自我風格 手工羊皮蝴蝶結螺紋抓皺低跟鞋-海洋藍 |
CA-INK 『Konica-1710517』全新環保碳粉匣(黃色) |
超低優惠限定 |
cantwo |
天然紫水晶招財樹(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ag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