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美容奇蹟





 供貨商:XCSBOOK







乳酸菌美容奇蹟
※完全彩色照片精印

這種純天然的物質,除了用來塗抹之外,也可以服用,這高級的美容健康飲料,必能為您帶來健康與美麗!


  一般的化妝品,多半是以植物性或礦物性的物質為原料而製成的。近年來,廠商更進一步地開發生物製品,亦即利用乳酸菌或酵母來製造。

  這一類的發酵代謝物,富於親水性,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同時能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可以說是充分地發揮了柔軟肌膚的效果。生物基礎化妝品的好處,是不會傷害肌膚,並且能夠創造出自然、美麗的肌膚。

  乳酸菌就是其中的代表,由包括乳酸菌與酵母在內共十六種菌的代謝物經由萃取而生產出來的物質,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可以多加地利用。想要使肌膚恢復年輕,絕不是夢想。只要利用乳酸菌來按摩肌膚,即能夠使營養送達到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提升保濕效果,使肌膚清爽。

G0900080


乳酸菌美容奇蹟







So Sweet 甜蜜小西點 |


聲寶20L機械式微波爐(RE-202R) |


《Homelike》雅緻胡桃四抽櫃 |


ONKYO 擴大機 |


BAG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ag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