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足浴治百病





 供貨商:XCSBOOK







輕鬆足浴治百病

足浴養生療法既吸收了古代按摩術的精華,又採取了現代藥浴及足部按摩術的核心內容,是一種以中醫經絡理論與現代科學研究為基礎,以傳統按摩術及中藥外洗法為基本內容,立足於局部,調整於整體,以外治內的純物理療法,屬於「自然醫學」的一部分,它的廣泛運用正是中國醫學數千年魅力的具體呈現。


本書採用圖解表現形式,文字簡練,通俗易懂,按摩洗浴手法示意圖與文字相結合,圖文並茂,形象直觀,方法簡便,易學易做,掌握後可隨時隨地用來調整自己身體疾病和不適部位,及時消除潛伏的隱患,保持健康的體魄。


因此說,本書是一本普及實用的足浴保健治療著作,相信一定會受到廣大讀者的喜愛。





ISBN/9574524248 

作 者/漆浩/主編 

裝 訂/平裝 

開 數/正25K 

頁 數/352 

版 別/1 

出版日期/03/03/15 

出 版 社/林鬱文化 

重 量/420g






輕鬆足浴治百病







Echain Tech 熊掌 長效驅蚊貼片(3包/180片) |


KTNET - VGA 15公對15公2919 20米螢幕線(黑色) |


【台東果子狸】竹香咖啡豆(半磅x4包)特惠價!! |


螢幕架/置物架 |


傢俱/ 寢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ag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